奈飞遭罕见看跌 富国称其以"不合理的价格实现增长"

  金融界美股讯 富国银行证券部门将奈飞公司股票评级下调为表现不佳,称其“以不合理的价格实现了增长”。

  分析师史蒂文-卡霍尔(Steven Cahall)提到了对该公司现金流的担忧,他写道,他对2019年至2025年的累计自由现金流预测比普遍预期低180亿美元。

  他在给客户的信中写道:“如果我们是对的,它将把这项业务的现金回报带入争论。”他还表示,虽然Netflix可以实现华尔街的增长预期,但“这些订阅服务的成本将比投资者意识到的要高。”

  根据数据,对Netflix而言,评级下调是一种相对罕见的看跌观点,将该股的卖出评级增加到6个。但还是有30家公司建议购买该股,10家评级为“持有”。富国银行也将目标价从308美元下调至265美元,远低于355美元的平均水平。

  Netflix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0.7%。虽然该股从9月份的低点到上周五收盘上涨了20%以上,但仍较7月份的高点下跌了近19%。

  尽管流媒体视频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特别是华特-迪士尼公司最近推出的竞品服务引起了轰动,但最近的业绩还是有所增长。

  虽然分析师迄今为止一直相信Netflix用户不会取消订阅,转而选择Disney+,但富国银行写道,日益激烈的竞争“可能会推高内容和营销支出”,并可能拖累每用户平均收入的增长。

关键词阅读:富国银行 Netflix 看空 不合理价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