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Paytm宣布新一轮融资 软银、蚂蚁金服参投

  金融界美股讯 印度数字支付先驱Paytm宣布了新一轮融资,融资获得了软银集团旗下愿景基金等现有股东及新投资者的参与。

  参与此轮融资的回归投资者包括软银的愿景基金(Vision Fund)、蚂蚁金服和探索资本(Discovery Capital等。Paytm将在未来三年花费14亿美元用于扩张。印度2000个城镇的商户已经在使用该公司的技术。

  Paytm没有透露此次融资的规模和最新估值。

  稍早,科技博客TechCrunch援引Paytm创始人维贾伊·谢卡·夏尔马(Vijay Shekhar Sharma)的话说,Paytm在由T Rowe Price牵头的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0亿美元。现有投资者蚂蚁金服投资了4亿美元,软银愿景基金投资了2亿美元。探索资本也参与了最新一轮融资。

  该公司目前的估值为160亿美元。

  夏尔马说,公司将利用最新的投资来扩大贷款、保险等金融产品。

关键词阅读:印度 Paytm 融资 蚂蚁金服 软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