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证券:乐信业绩增长势头将持续 目标价升至19.78美元

摘要
日本知名投行野村证券针对乐信3季度财报连发两份分析师报告,指出乐信3季度强劲的业绩增长势头将在4季度持续,并重申乐信买入评级,调升乐信目标价至19.78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近日,日本知名投行野村证券针对乐信3季度财报连发两份分析师报告,指出乐信3季度强劲的业绩增长势头将在4季度持续,并重申乐信买入评级,调升乐信目标价至19.78美元,较美东时间11月22日收盘价还有约72%的上涨空间。

  “受用户数量的强劲增长所驱动,乐信3季度总体业绩超出我们预期。“野村证券表示。

  今年以来,乐信在场景、金融、权益三方面协同推进新消费平台战略,加大了获客力度。乐信旗下全新权益消费品牌“乐卡”,打造了观影乐卡、美食乐卡、音乐乐卡、商旅乐卡等多个广受年轻人喜爱的产品,截至3季度末,乐信的付费会员产品已经服务近150万人次。

  “目前这个获客策略收效不错。”野村证券指出。3季度,乐信用户基数和活跃用户增速大幅提升。其中,乐信用户突破六千万,达到6260万,同比增长92.2%;授信用户数1670万,同比增长74.7%;季度活跃用户数610万,同比增长116%。

  ”鉴于其强大的获客能力,乐信的获客势头也将在4季度持续。”野村预测。

  在用户数大幅增长的推动下,乐信营收自上市以来连续八个季度双位数增长,3季度达3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72%;其中金融科技收入19亿,同比大幅增长238%。

  同时,野村证券观察到,虽然用户大幅增长,但是乐信并没有降低风控标准,其超过90天的逾期率由2季度的1.49%下降为3季度的1.40%。

  “我们预计乐信的资产质量将在4季度保持稳定。”野村证券认为。

  在乐信3季度强劲的业绩支持下,野村证券将乐信2019年全年业绩预期上调至1240亿,与乐信去年全年661亿的促成借款金额相比,有约88%的增幅。

关键词阅读:野村证券 乐信 业绩增长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