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第三季度财报超预期 盘前一度大涨近20%

摘要
小牛电动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6.545亿元,同比增长32.7%;净利润为人民币6640万元同比扭亏,盘前小牛电动股价大涨近20%,市值接近8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小牛电动(美股NIU)周一盘前发布了该公司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牛电动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6.545亿元,同比增长32.7%;净利润为人民币6640万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20万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小牛电动第三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人民币7250万元,去年同期调整后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90万元。

  受此消息推动,小牛电动周一盘前大涨近20%,截止发稿,小牛电动上涨15.34%报10.30美元,市值近8亿美元;今年以来小牛电动上涨27.57%。

  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小牛电动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6.545亿元,同比增长32.7%。毛利率为22.2%,高于去年同期的12.4%。净利润为人民币664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三季度调整后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250万元,去年同期调整后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90万元。

  小牛电动第三季度电动摩托车销量达到149,424辆,同比增长23.5%。

  截至2019年9月30日,小牛电动第三季度中国销售网络已扩展至1020家专卖店,较截至2019年6月30日增长15家。小牛电动的海外市场销售网络已扩展至覆盖35个国家的26个渠道商。

  小牛电动第三季度电动摩托车营收占据了净营收的88.0%;零配件营收及服务营收占据了净营收的12.0%。小牛电动第三季度电动摩托车销量的增加,主要是受销售网络的扩张,以及产品线增强的推动。每辆电动车营收的增加主要是由更大比例的零配件销量和服务增长所推动的。

  按照地域划分,中国市场占据了电动摩托车销售净营收的92.4%;海外市场占据了7.6%,比例高于去年同期的5.1%。

关键词阅读:小牛电动 财报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