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伯格参加竞选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声称打败特朗普、重建美国

  上周日,迈克•布隆伯格正式参加了2020年民主党总统竞选活动,他发起了一场耗资数百万美元的广告宣传活动,此前数周,人们一直在猜测这位亿万富翁是否会加入这个已经人满为患的领域。

  布隆伯格在其网站上说:“我们不能再忍受特朗普总统4年的鲁莽和不道德行为。”他代表着对我们国家和我们价值观的生存威胁。如果他连任,我们可能永远无法挽回损失。”

  在一则电视广告中,他大肆宣扬自己12年来担任纽约市长的经历、商人的经历和中产阶级的成长经历。这则广告承诺“重建国家,恢复对定义我们的梦想的信心”。他的竞选团队誓言在不取消私人计划的情况下提高富人的税收,扩大医疗保险,并在枪支管制和气候变化问题上采取行动。

  这则新广告是已有77年历史的彭博社(Bloomberg)耗资3100万美元的大规模电视广告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将至少持续到12月3日。

  彭博社是彭博社L.P.媒体公司的创始人,也是前共和党人,已经提交了进入3月3日阿拉巴马州初选的文件。今年早些时候,他说他不会竞选总统。

  “迈克从未接受过竞选捐款,也永远不会接受,”竞选宣传总监杰森·谢赫特说他完全独立于特殊利益集团。他只专注于做正确的事,没有恐惧和恩惠。”

  沃伦已经成为一个在政治上有太多影响力的富人的批评者,并且用她的反华尔街计划在民主党内部建立了一个强大的追随者。

  另一位有望获得提名的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周五在推特上预测到彭博社的宣布,这位亿万富翁正计划参加大选。

  显然,彭博社试图回应左翼人士的批评,其声明概述了“朝像我这样的富人增税”的计划。

  据《福布斯》报道,彭博的财富估计为540亿美元,成为美国第八大富豪。他一直是民主党的关键金融家,包括2018年国会中期选举。他花了一亿多美元帮助党夺回了白宫席位。

  自他担任市长以来,他一直是全国步枪协会的有力反对者,并帮助资助了一个枪支安全组织Everytown for gun safety。

  他最大的问题之一可能是让非裔美国人对他的参选态度。在担任市长期间,警察局的相关政策不成比例地针对少数族裔男子,得到了他的支持。本月早些时候,他在布鲁克林的一个黑人大教堂道歉说:“我错了,我很抱歉。”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布隆伯格发表声明前对其进行了抨击。特朗普本月对记者说:“彭博社没有魔力来运作一个成功的竞选活动”。

  彭博社对此似乎并不在意。

  “打败特朗普、重建美国,是我们一生中最紧迫和最重要的战斗。“我要全力以赴,”他在公告中说我把自己当成一个实干家和解决问题的人,而不是一个健谈的人。作为一个准备好接受艰苦战斗并赢得胜利的人。

  Everytown负责枪支安全的首席公共事务官马克斯•杨(Max Young)表示,彭博社“一生都在为枪支安全而战,是我们运动的英雄,迈克参加竞选将确保这一问题在竞选剩余时间内保持领先和中心地位,这将有利于该运动和枪支安全支持者对他进行投票。”

关键词阅读:总统 特朗普 Bloomberg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