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敦促英国做出脱欧决定 因需考虑岗位迁移问题

  金融界美股讯 花旗集团欧洲业务主管向当前在竞选中就脱欧争论不休的英国政客们传达了以下信息:“我们需要一个决定。”

  “人们已经做出决定,并在可以使用但尚未完全运行的平台上花了钱,”花旗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Zdenek Turek在都柏林接受采访时说,该公司有2500名员工。“与此相关的是成本要素,我们的客户也是如此。”

  Turek于2016年担任现任职务,他暗示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可能将更多员工撤离伦敦,以应对英国退出欧盟的影响,具体取决于客户是否越来越多地将业务转移到英国以外。由于英国脱欧,花旗集团已在其现有的欧盟办公地点创设多达200个职位,其中约60个工作岗位是从伦敦移出。

  Turek说,任何员工的调动都将主要转移到都柏林和位于法兰克福的券商部门。他说:“这是我们自身利益和监管要求结合在一起做出的决定。”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力争在下个月的大选中取得保守党在国会的多数议席,以便在议会通过他与欧盟达成的脱欧恶意。目前尚不清楚与欧盟谈判达成新的贸易协议将花费多长时间。反对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宾希望重新开始谈判,然后举行全民公决,以决定是否实施新协议。

  自由民主党则在全力阻止英国脱欧。

关键词阅读:花旗 英国首相 欧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