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odel 3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特斯拉(TSLA.US):首批预计春节前交付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特斯拉(TSLA.US)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在广州车展上公众与正式见面。特斯拉展台上,由珍珠白、纯黑色、冷光银、深海蓝和中国红五种颜色组成的车队星光熠熠,为公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该车型整车全部由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加工制造。目前,该款车型也已进入特斯拉全国各地体验店。

  作为特斯拉首个在美国之外的超级工厂,也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上海超级工厂拥有最高的生产标准。项目新建的一期联合厂房搭载了先进的冲压、车身、涂装和总装四大制造工艺技术,以及完善的物流、检测和质量管理,是一座集业内优秀人才、先进设备和模具、领先工艺、优质原料、高效生产线为一体的精益化工厂。

  根据特斯拉提供的资料显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5.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安全方面,Model 3不仅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 (Euro NCAP) 的测试中均斩获最高五星安全评级,还荣获2019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车奖。

  值得一提的是,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不仅拥有碰撞预防、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防避、紧急车道偏离防避等主动安全功能,同时车辆还具备自动辅助转向、主动巡航控制便捷功能。这不仅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为中国消费者营造更为便利、智能和安全的驾驶环境,同时还为实现人、车、路和谐互联的未来交通奠定了基础。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00元,预计第一批交付时间为春节之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