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院民主党与特朗普政府未能就USMCA达成协议

  金融界美股续 在周四的会晤中,众议院民主党人和特朗普政府未能就推进新版北美贸易协定(美墨加贸易协定,USMCA)达成协议。

  立法者和白宫已为解决USMCA中的问题努力了数周。民主党人此前对USMCA中有关劳工和环境标准执行方式感到担忧。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理查德-尼尔(Richard Neal)在与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会晤后说,双方取得了进展,但未达成最终协议。

  但尼尔表示,众议院“有可能”在年底之前对USMCA进行投票。在民主党人与莱特希泽会晤之前,佩洛西对记者说:“我甚至不确定我们今天能否达成协议,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在2020年完成这项工作”。

  佩洛西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言人没有立即置评。

  特朗普已推动在年底之前批准USMCA。重新修订北美自贸协定已成为特朗普2020年大选前的首要经济和政治重点之一。

  共和党人已向众议院民主党人施加压力,要求其批准USMCA。他们指责民主党人只顾着对特朗普进行弹劾调查而无视经济政策。

  特朗普政府需要向国会提交立法批准,以使众议院继续批准USMCA。目前墨西哥政府已批准了USMCA,而加拿大尚未批准。

关键词阅读:USMCA 特朗普 民主党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