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荣膺“2019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一名

  11月20日,2019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评选颁奖典礼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本届评选活动以“厚积薄发——创新回归商业本质”为主题,强调科创企业应深挖自身创新能力在技术与管理能力层面厚积薄发,坚持商业的本质与初心。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品牌360金融凭借强劲的技术实力和巨大的成长潜力荣获“2019中国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一名。

  360金融上荣获“2019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一名

  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由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德勤主办,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和“中国科技界的奥斯卡奖”。该项目聚焦新经济企业,评选标准严格,以企业过去三年的营收增长率作为衡量指标,并要求企业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且该技术为公司带来显著收入。在历年评选中,曾涌现出苹果、谷歌、Facebook、BAT等业界巨头。360金融入选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是业界对于其发展的认可。

  360金融孵化于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筹备于2015年,成立于2016年7月。2018年9月,360金融集团运营发展,迈出公司发展重要里程碑,并在2018年12月14日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360金融用短短三年时间完成了产品上线、独立运营到上市,成为互联网巨头系金融科技第一股。

  作为一家数据智能驱动的科技公司,360金融坚持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输出强大的数据能力、风控能力。秉持自身数据积累和数据处理天赋,360金融将数据智能技术可拓展的应用场景进行了细分,通过开发滴答、未来集市、脉脉、e袋洗、哈罗单车等不同应用场景,赋能多元产业,全面覆盖不同场景下的金融服务。从360金融自身出发,金融科技在大数据应用、场景化批量获客以及提升用户体验上具有技术优势,这不仅意味着该系统拥有着出色的采集与存储大数据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它的数据整合、处理和学习能力,能够支持不同金融场景的数据特征提炼及建模,从而在风控角度保障不同场景的系统性安全。

  在技术的推动下,360金融实现了业务的稳健增长,在业务规模、增长速度和风险管理方面达成行业领先。截至2019年6月30日,360金融累计注册人数1.09亿,授信用户数量1923万人,收入达22.27亿元人民币,促成贷款总额为483.78亿元,超过90天的逾期率为1.02%,具有显而易见的领先优势。此外,360金融还将自主研发的AI机器人投入运营,承担了75%的催收工作、77%的电话营销工作、91%的客户服务工作,使作业更标准化,降低操作风险和人力成本。

  卓越的技术实力与资产表现也吸引了众多机构寻求合作。据公开资料显示,360金融机构资金合作伙伴数量逾六十家,在撮合借款业务总量中,金融机构资金占比达到85%,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德勤高成长项目全国主管合伙人赵锦东介绍,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自2005年落地中国以来,已见证和助力一大批科创企业实现蓬勃发展并成为行业头部企业,在未来德勤也将以全球网络丰富资源支持中国科创企业的发展,希望企业在技术与管理上持续投入、创新,不断推动更多实力非凡的中国企业向世界一流标准迈进。

  对此,360金融副总裁姜伟也表示,360金融始终坚持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为金融机构输出强大的数据能力、风控能力,推动中国金融行业的升级。此次获评2019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也再次证明了360金融的科技实力。接下来,360金融将赋能更多类型的金融机构,推动智慧金融的发展。

关键词阅读:360金融 高科技成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