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重申乐信买入评级 并将目标价调升至17.5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美国知名投行高盛发布了针对中国金融科技公司乐信3季度财报的分析师研报,重申对乐信的买入评级,并调升乐信目标价至17.5美元,较该公司美东时间11月20日收盘价有约46%的上涨空间。

  11月18日,乐信发布2019年3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乐信营收自上市以来连续八个季度双位数增长,3季度达3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72%;其中金融科技收入19亿,同比大幅增长238%。

  高盛指,乐信的用户基数和活跃用户增速都在大幅提升。第三季度,乐信用户突破六千万,达到6260万,同比增长92.2%。其中,授信用户数1670万,同比增长74.7%;季度活跃用户数610万,同比增长116%。

  用户增速大幅提升,主要归功于其新消费平台战略带来的马太效应。今年以来,乐信在场景、金融、权益三方面协同推进新消费平台战略,旗下全新权益消费品牌“乐卡”,打造了观影乐卡、美食乐卡、音乐乐卡、商旅乐卡等多个广受年轻人喜爱的产品。截至3季度末,乐信的付费会员产品已经服务近150万人次。

  在高盛看来,乐信的新消费平台战略通过提供权益和服务增加了乐信与用户的互动,增强了用户粘性。

  高盛指,乐信获客强劲增长的同时,资产质量也持续稳健,超过90天的逾期率由2季度的1.49%下降为3季度的1.40%,也是其一大亮点。

  基于强劲的增长势头,乐信年内再次调高全年业绩预期至1150-1250亿,与去年全年661亿的促成借款金额相比,有74%-89%的增幅。

关键词阅读:高盛 乐信 买入评级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