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明年1月底前交付中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

  金融界美股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今日表示,计划在明年1月底之前开始交付中国制造的Model 3电动汽车。

  毫无疑问,这是特斯拉上海工厂即将大规模投产的又一个迹象。特斯拉今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我们正努力于中国春节前逐步交付,让我们的客户驾驶着中国工厂生产的Model 3轿车回家过年。”

  特斯拉所说的交货,是指特斯拉上海工厂今年晚些时候将批量生产的第一批电动汽车,而不是该工厂最近一直在小批量生产的测试车。特斯拉上个月曾表示,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向客户交付车辆,但并未具体说明是几月份。

  特斯拉上海工厂投资约20亿美元,将在今年12月底前进行量产。特斯拉上个月已正式宣布,中国制造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正式开放预订,起售价为35.58万元。

  特斯拉今年4月曾表示,到今年年底前,中国上海工厂每周至少可生产1000辆Model 3。但也有媒体报道称,年底前上海工厂每周可生产约3000辆Model 3。

  分析人士称,中国工厂对于特斯拉能否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以及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当前,特斯拉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上的发展势头正在增强。甚至在上海工厂启动之前,来自特斯拉中国的进口数据就显示,特斯拉电动汽车进口量同比增长了168%。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Model 电动汽车 测试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