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软银向银行寻求28亿美元融资

  北京时间21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正在与三菱UFJ金融集团、三井住友金融集团和瑞穗金融集团进行谈判,希望获得至多3000亿日元(约合27.6亿美元)的融资。

  一位因细节保密而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这些贷款是该公司常规融资的一部分。《日本经济新闻》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一消息,称软银正在筹集资金,以支付其向WeWork股东提出的30亿美元收购要约。

  软银发言人Hiroe Kotera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灵活评估我们的选择,同时考虑手头的现金。”Kotera说,银行贷款“是一种选择,但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软银上个月同意了一项95亿美元的WeWork救助计划,这一交易使它获得了这家陷入困境的合作公司80%的股份。两周后,这家孙正义旗下公司公布了14年来的首次季度运营亏损,亏损约65亿美元。在此之前该公司减记了一系列重大投资的价值,包括对WeWork和Uber Technologies Inc.的减值。

关键词阅读:软银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