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投资10亿美元在德州建厂 库克将陪同特朗普参观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间消息,苹果周三宣布,除了生产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新工厂外,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建设新的园区。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将于周三晚些时候陪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参观得克萨斯州的工厂。

  由于苹果的大部分产品在中国生产,因而遭到特朗普的抨击。但是库克与特朗普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特朗普在2017年说,库克“向我许诺了三大工厂——大,大,大”。

  苹果公司表示,新工厂耗资10亿美元,占地300万平方英尺,最初将容纳5000名员工,后期将增至1.5万人,预计将于2022年开业。

  奥斯汀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人口约100万,也是得克萨斯大学和其他科技公司的所在地,其中包括位于得克萨斯州Round Rock附近的戴尔公司。

  苹果目前在奥斯汀拥有约7000名员工。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还继续在博尔德、卡尔弗城、纽约、匹兹堡、圣迭戈和西雅图进行扩张。

  苹果表示,它还准备从12月开始在距离奥斯汀不远的生产工厂向客户发送新的Mac Pro台式电脑。

关键词阅读:苹果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