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NTES.US)Q3净收入146.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11.2%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周四(11月21日)早间,网易(NTES.US)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收入为146.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11.2%。

  财务亮点

  根据财报,三季度,公司净收入为146.36亿元人民币(20.48亿美元),同比增11.2%。

  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15.35亿元人民币(16.14亿美元),同比增11.5%;

  有道净收入为3.46亿元人民币(4839万美元),同比增98.4%;

  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为27.55亿元人民币(3.85亿美元),同比增4.5%。

  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128.85亿元人民币(18.03亿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47.26亿元人民币(6.61亿美元)。

  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持续经营净利润为13.97美元(基本);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持续经营净利润为5.12美元(基本)。

  运营亮点

  三季度,网易在国内市场推出一系列手游,包括:《量子特攻》、《轩辕剑龙舞云山》和《花与剑》等。

  继续丰富游戏产品线,即将推出的手游包括:《梦幻西游三维版》《阴阳师:百闻牌》《漫威超级战争》《阴阳师:妖怪屋》《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倩女幽魂隐世录》《暗黑破坏神:不朽》和《宝可梦大探险》等。

  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全资收购了考拉业务。

  网易云音乐与阿里巴巴和云峰基金达成协议,将获其共计约7亿美元的融资。

  今年10月,有道完成纽交所挂牌上市 。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