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暴跌23%创最大单日跌幅 市值被百度和网易反超

  20日晚,拼多多发布今年第三季度财报。营收不及预期、亏损同比翻倍,导致拼多多股价暴跌近23%,创下纪录最大跌幅,报31.40美元,市值缩水至约364.98美元,被百度和网易反超。

  拼多多周三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拼多多(NASDAQ:PDD)第三季度营收10.5亿美元,同比增长123%,预期10.8亿美元;净亏损23.350亿元,去年同期净亏10.983亿元,同比扩大112.7%;每ADS基本和摊薄亏损均为0.28美元,预期0.08美元。

  由于运营支出大幅增加,拼多多第三季度亏损扩大,,不包含其它项目,拼多多第三季度每ADS亏损1.44元,远超市场预期的亏损0.59元(预期区间为亏损0.17元至亏损0.92元)。

  今年7月开始,拼多多股价逐步上行并成功超越京东,但在双十一前后,拼多多阴多阳少,直至今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股价大泄20%,市场为之震惊。

关键词阅读:拼多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