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员维持对美联储明年第三季度降息的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 在美联储公布最近一次政策会议的纪要之后,交易员维持对美联储在2020年第三季度末之前降息的预期。

  2020年4月到期的联储基金期货合约的隐含利率水平为1.43%,周三纽约时间下午2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政策会议纪要公布前为1.435%。根据目前的有效联邦基金利率1.55%计算,这意味着到第一季度末之前降息大约12.5个基点。

  在美联储10月29-30日会议的纪要发布之前,9月联邦基金期货合约已充分体现了降息一次的预期,现在的市场价格显示降息时间提前了一个月。

  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强调,与全球经济增长和国际贸易局势有关的风险仍然很高。与此同时,在今年降息三次之后,他们同意在该次会议上保持利率不变。

  交易员依然预计,美联储在12月11日的今年最后一次政策会议上会继续按兵不动。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交易员 期货合约 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