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已经高估了 但现在决不要轻易卖出!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Jason Hunter认为,美国股市估值过高,但他认为,投资者目前不需要抛售股票。

  这位摩根大通的全球固定收益和美国股市技术策略主管认为,美股股市的历史性上涨还没有接近尾声,部分原因是投资者在今夏经济衰退恐慌之后没有完成重新建仓。

  周二,他在CNBC上表示,他依然看好美国股市,并对标普在明年初之前的走势持乐观态度,并预计股市将出现更多的板块轮动。

  他以标普500指数日线图为例,该图也表现出了相对的强势走势。

  Hunter认为,美国股市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横盘整理之后,目前已经有了超买迹象。通常,在股价达到顶峰之前,动能将率先见顶。

  他还表示,尽管动能已经见顶,但投资者现在还不必担心,因为市场出现了恐慌性买盘。这通常是牛市中常见的情况。

  Hunter说,只要标普500指数保持在3200点上方,甚至即便回到2940–2950区域,也可以认为这一趋势是稳定的,没有放缓的迹象。

  他还进一步引用10年期国债收益率作为证明。

  他说,美国和全球10年期公债收益率往往只是跟踪全球制造业PMI(采购经理人指数)随时间推移的走势。而且,目前国债收益率与PMI走势的关系与2012年和2016年所出现的情况类似。

  周二美股窄幅震荡,主要股指触及历史高点,但只有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收盘创下歷史新高。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多日连涨的势头终于止步。标普指数收于3120点,较历史高点低7点。

  Hunter表示,他认为标普500指数明年上半年将有望沖击3200点,这一目标在时间上比较模煳。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贸易协议的进展以及防御性板块的仓位遭到挤压,仅仅是后一种情况就足以让标普500指数冲击3200点。

关键词阅读:美股 高估 卖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