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股哀鸿遍野 美银美林却在推荐这股!

  美银美林认为,Canopy Growth的股价在过去6个月中跌幅超过60%,已经很难有投资者对这股继续保持乐观。

  美银美林将Canopy Growth的评级从中性提高至买入,该投行对客户表示,Canopy Growth在2019年的下跌已将估值和盈利预期调至更合理的水平。

  美银美林分析师Christopher Carey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在Canopy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历史上,或许可以第一次实现业绩超过华尔街预期。在渠道库存减少和零售数据改善的同时,市盈率也在下降,该公司的现金损耗似乎不那么严重了。

  在2019年的大部分时间里,Canopy及其同行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库存的增加以及不断增长但规模依然很小的省级零售商在第三季度之前减少了首次购买大麻的数量。然而,现在零售商开始销售大麻,从种植户如Canopy购买大麻的速度终于可以开始正常化。

  Carey对客户表示,两个月之前,美银美林对大麻股销售预期感到忧虑,但是现在情况已经不同了。该分析师还表示,在上周Canopy公布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财报后,华尔街对该公司和整个行业的预期继续下降。

  Canopy在7月还宣布,前联合首席执行官Bruce Linton将辞职。林顿后来向CNBC解释说,公司董事会将他从他创办的公司解雇了。

  Canopy首席执行官Mark Zekulin上周四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过去两个季度,加拿大大麻行业面临挑战,因为各省已将采购量降至较低的库存水平,零售店开业数量低于预期,大麻2.0产品尚未上市。

  Zekulin继续认为,这些条件仅仅是这一新兴行业面临的短期挑战。Canopy依然是业内位置最佳的公司,手头有现金、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和知识产权组合,将有助于维护该公司持续、长期的市场领导地位。

  但鉴于几个月来的过高预期似乎已经让位于更为清醒的预测,Carey表示,鉴于该公司的盈利和销售预测似乎已经开始令人满意,购买这只股票可能是明智的。

  他说道,美银美林看好Canopy的长期前景,领先的财务状况让该股在加拿大和海外(特别是美国)的扩张速度都超过同行。虽然短期该股仍然面临风险,但这一切已经反映到股价中来。

关键词阅读:美股 大麻股 美银美林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