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美联储下一次在2020年的利率行动将是降息

  金融界美股讯 BMO策略师Margaret Kerins在报告中表示,美联储下一次将会降息,这只是时间早晚问题。

  尽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对抗决策者无法控制的通胀加速方面有着“悠久的良好记录”,但“他们在对抗通货紧缩方面的声誉不那么稳定”;这解释了为什么美联储加息的门槛将“相对较高” ,而在“各种假设情况”中,很容易设想美联储采取进一步减息行动。

  策略师们认为,鉴于美联储除了推出另一项“真正的”量化宽松计划外还有“政策宽松空间”,预计美联储不会跟随欧洲央行实施负利率。

  该行还假设贸易摩擦带来的经济伤害将蔓延到整个经济并导致“温和的技术行下滑”,但没有金融危机那么严重。

  策略师“仍预计”10年期美债收益率可能超过2%,不过“一旦超过2.25%可能对抄底者带来很大吸引力”。

  预计10年期国债的波动区间在100至125基点范围,但目前尚不清楚收益率区间的中值是2%,1.75%还是1.5%。

  策略师将美联储在2020年上半年引入SRF的几率定为20%-25%。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收益率 抄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