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stein:阿里巴巴毛利率未来五年可能增长一倍

  Bernstein分析师David Dai在报告中称,阿里巴巴(美股BABA)毛利率将在五年内增长一倍,还可增加3亿到6亿用户,并将目标价从220美元上调至240美元。

  他认为阿里巴巴用户数可从6.93亿增至9亿到12亿,因其在中国欠发达地区的渗透率只有40%,而在大城市的比例达85%。预计GMV增速将放缓至10%多一点,但预计转化率上升将推动营收加速增长。

  David Dai还表示,京东(美股JD)GMV增长的可持续性取决于用户,用户基础再度开始增长且GMV加速上升。京东未来五年内将获得类似于阿里巴巴一样高于15%的增长,目标价从35美元提高至37美元。

关键词阅读:Bernstein 阿里巴巴 毛利率 GMV 京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