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拟在英国开展零费率股票交易业务

  金融界美股讯 金融科技初创公司Robinhood正准备在英国推出其免佣金股票交易应用程序。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公司周三表示,它将在明年计划全面启动之前,开放供人们申请的抢先体验名单。该公司在夏季获得了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的经纪授权,获得在该国推出服务的许可。

  Robinhood英国业务总裁斯特拉特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把美国最好的产品开发经验带给英国客户。“用户可以从星期三开始注册抢先体验。我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初推出该产品,所以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消费者就能拿到了。”

  英国拥有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业,过去几年,Monzo,Revolut和Starling等公司因其基于应用程序的不收取费用的支票帐户而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Revolut最近宣布,它将开始通过自己的零费用股票交易服务来占领在线经纪业务。

  “银行挑战者们”越来越受欢迎的一个原因是,它们通过口碑来吸引用户,人们开始向朋友和家人推荐这些金融新贵的应用程序。Robinhood联合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弗拉德 特内夫(Vlad Tenev)将这种策略称为该集团在美国增长背后的“秘密武器”。

  他说,“我认为最终我们将认识到英国将是一个艰难的市场。” “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市场,不仅因为竞争激烈,而且客户的眼光独到,他们非常老练,这里的金融产品历史悠久。”

  Robinhood还将发现自己正在与像Hargreaves Lansdown这样的在线经纪人(每张订单的收费高达11.95英镑)和新贵经纪人Freetrade竞争。但罗格斯表示,他还不认为英国是一个“投资者之国”,他补充说,他希望公司能够帮助那些因认为投资是“复杂的”且“昂贵的”而经常回避投资的千禧一代。

  Robinhood全面推出其服务后,该公司表示将不收取任何外汇费用。用户将能够以中期市场汇率将英镑兑换成美元,英国用户将能够以1英镑的价格进行投资。用户将能够交易包括耐克和亚马逊在内的3500多种美国股票,以及包括巴宝莉和巴克莱在内的1000多只国际股票。

  自2013年成立以来,Robinhood在美国吸引了600万用户注册该平台,获得了巨大的吸引力。 但是它的快速增长并非一帆风顺。由于监管上的障碍,这家初创公司不得不放弃了开设支票和储蓄账户的计划,转而专注于上个月推出的现金管理账户。

  最近,Robinhood遇到了一个小问题,用户可以访问到当时称为“无限杠杆”的内容。这个漏洞让人们可以骗过该应用程序的保证金交易工具(允许用户借钱进行交易),让他们获得了免费的资金。Tenev表示,“数量相当有限的客户”利用了该漏洞,公司“相对较快地”解决了该事件。

  该公司如何赚钱也是一个争议的来源,因为该投资平台的很大一部分收入来自订单回扣。也被称为“订单流支付”,这需要将交易卖给高频交易公司,这是华尔街的一种常见做法。除此之外,该公司还通过订阅服务“Robinhood Gold”和客户现金利息赚钱。

  尽管如此,Robinhood已成为金融领域不可忽视的力量,在7月宣布一轮3.23亿美元的融资后,该公司估值达到76亿美元。当被问及这家初创公司是否在考虑首次公开发行(ipo)时,Tenev表示,它当然希望最终成为一家上市公司,但目前“没有具体细节可供分享”。

关键词阅读:Robinhood 英国 零费率股票 交易业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