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激烈领导人辩论中 英国首相约翰逊承诺如期脱欧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首相鲍里斯 约翰逊(Boris Johnson)周二承诺,将在明年1月31日之前让英国退出欧盟,并在明年年底之前达成一项新的贸易协议。他试图强调,只有他才能迅速达成脱欧协议。

  在12月12日大选之前,英国保守党与反对党工党(Labour)的杰里米 科尔宾(Jeremy Corbyn)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在这场辩论的开场,英国脱欧成为双方领导人的主要话题,双方都试图对对方的承诺提出质疑。

  “我们肯定会在1月31日实现脱欧,因为我们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约翰逊说。

  约翰逊承诺实施他与布鲁塞尔协商的脱欧协议,并在几个月内带领英国离开欧盟。

  科尔宾希望通过谈判达成一项新的脱欧协议,并在六个月内举行公投,同时保留英国留在欧盟的选择权。科尔宾在辩论中表示,他将尊重投票结果。

关键词阅读:约翰逊 英国首相 保守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