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否认心脏病发作:只是常规体检 报道的媒体才有病

  11月19日,特朗普在白宫内阁会议上否认心脏病发作,称只是常规体检,很快就回了家,还称"这个国家的媒体太危险,他们才有病"。11月16日,特朗普造访沃尔特·里德军事医疗中心,CNN等媒体报道称今年73岁的特朗普可能心脏病发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19日报道,周六,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突然造访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引起了媒体对他健康状况的猜测。

  报道称,特朗普有一种同龄男性中常见的心脏病。最初,白宫方面将这一行程称为特朗普年度体检的第一步。但两天后,白宫又公布了总统医生肖恩·康利的备忘录,其中表示这次访问是“例行的临时检查”,而且特朗普“胸口没有任何疼痛,也没有因为紧急健康问题接受诊断和治疗。”

  英国《卫报》也指出,今年73岁的特朗普已是美国历史上就职年龄最大的总统。在前往沃尔特·里德医院的途中,他没有乘坐“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而是选择了包含救护车在内的车队。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