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Q3业绩符合预期,给予万达体育(WSG.US)“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花旗发布最新研报表示,给予万达体育(WSG.US)“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定为5.50美元。

  花旗表示,万达体育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营收2.45亿欧元与调整后的EBITDA达3900万欧元均符合花旗预期。具体来看,数字媒体制作与解决方案 ( DPSS )的收入在花旗的预期之内,但观赏性运动的收入超出预期。

  万达体育更新了2019全年的收入和调整后的EBITDA预期,万达体育预计2019全年收入为10.20-10.35亿欧元(低于花旗预期的10.45亿欧元),全年调整后的EBITDA预计在1.67-1.72亿欧元。

  花旗特别指出,近年来,体育界一直面临着包括贿赂,欺诈和洗钱在内的各种丑闻。即使这些丑闻不会直接影响万达体育,它们可能会损害公司的声誉、运动行业的声誉和万达的财务表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