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正就收购毕马威梅菲尔俱乐部展开"深入谈判"

  金融界美股讯 日本跨国公司软银(SoftBank)正就收购毕马威梅菲尔俱乐部(KPMG Mayfair club)进行“深入谈判”。

  上月有消息称,毕马威(KPMG)正考虑关闭其梅菲尔俱乐部,作为更广泛的成本节约计划的一部分。

  2015年,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在伦敦高档的梅菲尔区(Mayfair)为合伙人和客户开设了名为“Number 20”的专属俱乐部。这栋五层的联排别墅原本是用来吃饭和娱乐的,但现在公司正考虑关闭它。

  据知情人士,软银已经为俱乐部赶走了其他有兴趣的人。毕马威已同意,从明年1月1日起,对“Number 20”俱乐部的所有成员同时也是其审计客户关闭该俱乐部。

  “四大”之一的毕马威今年已经为削减开支,召回了部分员工的办公手机,并裁掉了大约三分之一的私人助理。其代号为“斑马计划”的成本节约计划旨在节省1亿英镑。

关键词阅读:软银 收购 毕马威梅菲尔俱乐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