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美国经济增长将加速 这些周期股将受益!

  高盛认为,美国经济明年将很快恢復,而部分股票将受益于此次经济复苏。

  高盛表示,通常与经济增长紧密相连的周期股过去3个月领涨大盘,带领大盘屡创新高。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8%左右,而周期股跑赢其他防御板块,上涨12%。高盛预计在美国经济复苏的背景下,周期股上涨的趋势还将继续。

  “股市预期未来几个月美国经济增长将出现加速。”高盛首席美股策略分析师David Kostin在报告中表示,“那些想抓住周期股未来进一步上涨的投资者,可以通过缩窄他们周期股选择范围来提高风险回报率。”

  高盛从罗素1000指数里选择那些对经济形势敏感度很高,但是估值仍然很低的股票,然后找到了24只未来有望跑赢大市和其他周期股的股票。这些股票包括:CBS(CBS)、Snap-On(SNA)、Kohl’s(KSS)、Urban Outfitters(URBN)和TCF Financial(TCF)。

  过去3个月,Kohl’s股价飙升27%,Urban Outfitters股价飙涨48%。

  美联储今年已经降息3次以应对经济增速放缓,高盛认为宽松货币政策要延迟3个季度才能影响到经济,因此2020年经济料将出现强劲反弹。

  此外,高盛还指出,利空金融市场长达2年的贸易摩擦,也将有所缓和。

  “经济学家认为,关税规模已经达到峰值,贸易摩擦对美国GDP的拖累正在减轻。”David Kostin表示,“高盛的预测是美国关税规模在2020年将保持不变。”

  另外可能刺激经济加速的因素有油价企稳以及通用汽车罢工事件平复等。

关键词阅读:美国经济 增长加速 周期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