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 11需求强劲 获得“巨大”成功

  金融界美股讯 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尽管有贸易方面担忧,该机构仍看到苹果公司iPhone 11的需求“非常强劲”。

  Ives表示,iPhone 11在中国、美国和欧洲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明天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一起前往德克萨斯州,参观Mac Pro生产设备。 Ives称这是一次“关键的战略性访问”。

  有分析师表示,关税或最终导致苹果公司的的每股收益下降4%,但Ives认为这不太可能。

  此外,Ives重申了他对苹果公司2020财年iPhone销量超过1.9亿的估计。

  Wedbush维持苹果公司跑赢大盘的评级,目标价325美元,为华尔街投行当中最高。

关键词阅读:iPhone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