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技巨头强烈反击美国议员反垄断调查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回应了美国议员对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进行调查的详细问题。负责调查的众议院小组委员会周二公布了问题的答案。目前,针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调查已迅速升级,联邦和州执法者已展开正式调查。委员会要求提供有关公司业务惯例、收购、高管沟通和其他问题的大量记录。这些公司也正在响应这些请求。

  1. 谷歌否认其控制了太多的搜索市场和数字广告生态系统。

  2. Facebook为限制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商使用其平台的政策进行了辩护,坚称自己从未将数据访问与广告支出挂钩。

  3. 亚马逊回击了外界对利用自有产品在其市场上与第三方卖家展开不公平竞争的批评,称其对第三方卖家待遇的决策,是出于给消费者提供广泛选择、低价和便捷送货的愿望。

  4. 苹果指出,有许多应用程序与自己的服务竞争,用户不能从iPhone卸载Safari网络浏览器,也不能切换到另一个默认设置,因为Safari是作为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的iPhone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阅读:美股 科技巨头 反垄断调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