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发布2019年Q3业绩报告 营收同比增长18.1%

  中国南京,2019年11月19日——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美股TOUR)(NASDAQ:TOUR)(以下简称“途牛”或“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要点

  2019年第三季度打包旅游产品收入为7.471亿元人民币(合1.045亿美元),同比增长18.1%。

  2019年第三季度非美国会计准则 净利润为3900万元人民币(合550万美元)。

  途牛旅游网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敦德先生表示:“本季度我们在S2B2C的模型下,围绕好服务、好产品和好系统,不断努力实现高满意度。满意度决定口碑、定价权和复购。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客户需要高满意度,这是趋势,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我们将通过途牛线上线下各销售渠道,把我们的核心产品如牛人专线,带到更多客户的身边,并通过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出游体验留住客户,实现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

  途牛旅游网首席财务官辛怡女士表示:“本季度,打包旅游产品净收入重回两位数增长。同时,我们连续第三年实现旺季Non-GAAP盈利。自营产品和自营地接在公司收入中的贡献持续增加。同时,通过系统自动化建设,我们的人力成本有了进一步的下降。一些重点业务单元开始逐步实现独立核算下的盈利。我们将继续努力提升公司的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

  2019年第三季度净收入为8.525亿元人民币(合1.193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11.7%。

  2019年第三季度,打包旅游产品收入为7.471亿元人民币(合1.045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18.1%。这一增长主要源于跟团游收入的增长。

  2019年第三季度,其他收入为1.054亿元人民币(合1470万美元),较2018年同期下降19.2%。这一下降主要源于金融服务收入和保险服务费收入的下降。

  2019年第三季度,毛利为3.805亿元人民币(合5320万美元),较2018年同期下降2.8%。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持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限定用途现金和短期投资合计为22亿元人民币(合3.057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途牛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