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US)国产Model 3三日后到店!起售价35.58万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的特斯拉(TSLA.US)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将于11月22日全面到店,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万元。

  届时全国消费者可以登陆特斯拉中国官网tesla.cn或前往各地特斯拉体验中心进行咨询或体验。同时,该款车也将亮相本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与公众见面。

  据介绍,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5.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

  截至目前,中国在售的Model 3包括三款车型: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

  特斯拉上海工厂于上周获得生产许可,而本周的公示结束之后,意味着国产Model 3将可以正式销售交付,同时也具备申请新能源车补贴的资质。

  此前有媒体报道,预计第一批特斯拉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马斯克则预测,今年年底特斯拉上海工厂产量每周至少达到1000辆,未来目标是每周产3000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