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英语计划12月中旬赴美上市 招股书显示近半数学员通过贷款支付学费

  据IPO早知道报道,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前身为“美联英语”)计划将于12月中旬在美国市场挂牌,估值约为5亿美元。此次IPO, 美联国际教育计划出售10%-15%的股票份额,融资金额约为5000万到7500万美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美联英语的运营主体为深圳市美联国际教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注册资本为24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赵继爽,持股27.33%,为公司最大股东和最终受益人。

  据美联英语官网介绍,该公司致力于为成人及青少年提供英语培训服务,整合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等海内外教学资源,提供各阶段英语学习教育服务。旗下产线品牌包括: 美联英语、美联青少英语、美联出国考试等。

  据IPO早知道报道,从新东方、好未来到跟谁学,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教育企业开启赴美上市的征程,但受多重因素影响,股价表现不尽人意。近日来,多家英语培训机构也频频出现经营问题,韦博英语多店停业陷入危机,英孚英语被曝将出售中国业务,让国内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备受关注,也让大家更加重视教育贷可能带来的风险。

  据美联国际教育招股书透露,2018年,美联国际教育43.5%的学员使用各种形式的第三方分期贷款报名课程,分期贷款为美联英语贡献了约42.2%的毛收入。

关键词阅读:美联英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