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突破28000点 这一成分股有望后市追涨!

  道琼斯指数已经刷新纪录新高,但是道指成分股却并不是都有跟涨。

  其中11只道指成分股,可以说超过三分之一的道指成分股仍然处于回撤状态,或者表现更为糟糕,这些股票包括:Cisco(CSCO)、3M(MMM)、Pfizer(PFE)、Exxon Mobil(XOM)、Boeing(BA)、UnitedHealth Group(UNH)。

  2名分析师认为,这些跑输道指的股票里有一只股票有望补涨,投资者可以趁机补仓。

  Miller Tabak美股策略分析师 Matt Maley在CNBC节目上表示,“有一只股票确实看起来不错,这只股票就是UnitedHealth。这只股票整个夏季遭受重挫,因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Warren 的民调支持率不断走高,但是这种相关性看起来已经失效了,尽管她的支持率仍然居高不下,但是这只股票已经出现技术性反弹了。”

  自7月份高点到10月初低点,UnitedHealth股价下跌了20%多。触及低点之后,这只股票已经反弹21%。

  “今年秋初,UnitedHealth股票走势技术面上形成了很明显的双底形态,现在已经反弹至一年趋势线。现在短期内,可能有点超买了,所以短期内可能会出现小幅回撤,但是如果能够上破这一趋势线的话,技术面上肯定是个利好。” Matt Maley解释道。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Mark Tepper补充道,之前导致UnitedHealth大跌的行业利好因素可能正在消散。

  “今年所有管理式医疗板块股票都跑输大市,因为随着Warren 支持率升高,全民医保(Medicare for All)政策实施的可能性也随之上升,但是我们认为这个政策实施的可能性很小。”Mark Tepper解释道,“这些股票开始走势出现好转,而且几乎所有股票的财报都好于市场预期。”

  但是,Tepper更看好这一板块里的另外一只股票CVS Health(CVS)。

  “因为CVS Health商业模式跟UnitedHealth一样都是垂直整合业务,但是估值却要比UnitedHealth低30%左右。”Tepper表示。

关键词阅读:道指 28000点 成分股 后市追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