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攀升预期施压 原油微幅收跌

摘要
投资者继续关注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与原油市场的供需关系,同时市场预期美国页岩油产量将继续增长为市场带来压力,纽约原油下跌1.2%报收57.05美元,创近两周以来最大美元及百分比跌幅。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投资者继续关注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与原油市场的供需关系,同时市场预期美国页岩油产量将继续增长为市场带来压力,原油终结此前连续上涨走势微幅收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67美分,跌幅1.2%,收于57.05美元/桶。北海布伦特原油下跌86美分,跌幅1.4%至62.44美元;据道琼斯市场数据显示,这两种原油基准价格过去两周均有上涨,但周一均创下11月6日以来美元和百分比最大单日跌幅。

  施耐德电气高级大宗商品分析师罗比??弗雷泽(Robbie Fraser)表示:“自10月初以来,贸易乐观情绪持续在原油期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让市场普遍对原油市场看涨。”同时弗雷泽说,目前市场的阻力来自能源信息管理局库存数据,市场初步预期页岩油生产数据将攀升至历史新高1280万桶,且在人们预期未来几年经济增长将长期放缓的情况下产量大幅增长,但在生产商突破每日1300万桶的门槛之前,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出现。”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报告称,预计美国页岩油产量将持续增加。该机构预计美国12月份的页岩油产量将比11月份的产量增加4.9万桶/日,达到913.3万桶/日。德克萨斯州西部部分地区和新墨西哥州东南部预计其石油产量将出现最大增幅,12月的日产量较11月增加5.7万桶。

  美国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 U.S.A.)的能源主管罗伯特·雅格(Robert Yawger)表示,总体而言油价似乎与股市相关。同时罗伯特·雅格还指出,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尽管供应大量,但仍出现上涨,EIA国内原油产量数据创下每周新高,较前一周每日增加20万桶。”

  其他能源板块,12月汽油价格下跌0.9%,至每加仑1.6210美元,12月取暖油价格下跌2.2%,至每加仑1.9047美元。与此同时,天然气期货价格创下了本月以来的最低结算价,12月份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12.2美分,至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566美元,跌幅4.5%。上周房价已经下跌3.6%。

关键词阅读:原油 页岩油 产量 美元 OPEC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