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美国经济明年将反弹 这些股票受益最大

  金融界美股讯 高盛(Goldman Sachs)认为,美国经济已准备好反弹,一些些股票可能在经济复苏中拥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在过去三个月中,与经济增长相关的周期性股票引领了涨势。高盛表示,在此期间,周期性股票的表现好于防御性股票,回报率为12%,而标普500指数同期涨幅约为8%。高盛预测,在美国经济反弹的背景下,涨势仍将持续。

  高盛首席美股分析师David Kostin在上周五的报告中表示:“股市预计未来几个月美国经济将加速增长。” “想要抓住周期性涨势的投资者可以将关注重点聚焦至周期性股票上,以提高风险回报。”

  高盛对罗素1000股票进行了筛选,筛选出经济敏感性高但估值仍然低迷的股票。高盛发现,如果经济增长继续改善,那么有24只股票的表现可能会超过市场和其他周期性股票。这些股票包括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实耐宝(Snap-on),柯尔百货公司(Kohl‘s),Urban Outfitters和TCF Financial。

  在过去三个月中,柯尔百货公司的股价飙升了27%,而Urban Outfitters的股价同期也上涨了48%以上。

  美联储今年已三度降息以应对经济放缓。高盛认为,宽松的货币政策将为强劲的2020年打好基础。

  Kostin补充说,其他推动经济增长的催化剂包括国际贸易冲突缓解、油价稳定等。

关键词阅读:高盛 经济敏感性 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