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阿里巴巴将提前结束面向机构投资者的新股认购

  金融界美股讯 国外媒体今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作为在香港134亿美元二次上市计划的一部分,阿里巴巴将提前结束面向潜在机构投资者的新股认购。

  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此次认购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中午12点(北京时间周三凌晨1点)结束,较最初计划的时间提前了半天。

  两位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在今日(周一)做出了该决定,但最终的发行价仍将在香港时间周三晚上确定。

  分析人士称,提前结束认购意味着,阿里巴巴周一在纽交所的收盘价,将成为机构投资者购买其香港股票最终价格的一个基准。

  据提交给港交所的文件显示,阿里巴巴计划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9988”。

  此次上市完成后,其香港上市股份与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将可互相转换。这也意味着,阿里巴巴将成为首个同时在中国香港和美国纽约两地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提前结束 机构投资者 新股认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