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投资者在为美股下跌做准备 预计明年大幅下滑

  金融界美股讯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UBS Global Wealth Management)的数据显示,全球最富有的投资者逾半数正在为明年年底前美国金融市场的下跌做准备。

  根据对3400多名高净值人士的调查,约79%的受访者说,他们认为美股正走向一个波动性更高的时期。

  瑞银表示,约5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2020年底前美股将出现“大幅下滑”。

  谨慎的投资者正在为潜在的动荡做准备。瑞银说,尽管股市不断创出新高,但目前现金约占这些人平均资产的25%。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客户战略主管Paula Polit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迅速变化的地缘政治环境是全球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他们认为,与传统的商业基本面相比,全球互联性和变化的影响对他们的投资组合影响更大,这是与过去相比的一个显著变化。”

  这项调查是在8月至10月间进行的。在此之前,美国股市刚刚经历了动荡的第三季度。据晨星公司(Morningstar)有关美国共同基金和ETF的数据,第三季度投资者从股票基金中撤出约600亿美元,为2009年以来最大的季度资金净流出。

关键词阅读:瑞银 美股 股票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