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每晚大约有1700万人逛淘宝什么也不买 纯粹是瞎逛

  11月16日消息,辞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的马云一天飞了三个非洲国家,分别是非洲的尼日利亚、多哥和加纳,成为了三个国家“年轻人鼓励师”。在这里马云与当地的创业者交流,并鼓励年轻人创业,并把自己的创业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这些年轻的创业者们少走一些弯路。

  马云在多哥和创业者们交流时谈到淘宝的用户量问题,他笑称:很多人逛淘宝并不是为了买东西。马云也没有想到,每天晚上大约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是他们什么也不买,纯粹是瞎逛。所以,你的网站不仅仅是用来购物的,更重要的是让用户体验到趣味、分享、交流等。马云还表示:如今互联网已经到达千家万户,人们通过互联网可以找到很多新鲜的东西和事务,如果只为了买东西的话,那和去别人的店里买没什么区别,因此,要把你的网站变得更有趣。

关键词阅读:马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