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微博(WB.US)Q3净利润高于预期,给予“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花旗发布最新研报表示,给予微博(WB.US)“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定为54.00美元。

  花旗表示,微博三季度总收入达4.67亿美元,同比增长2%或不计汇率影响同比增长6%。符合市场预期,低于花旗预期的4.88-5.02亿美元。三季度非GAAP下净利润为1.76亿美元或每股0.77美元,高于花旗的1.65亿美元或每股0.73美元。

  花旗指出,微博三季度的业绩疲软很大程度上受到宏观经济和人民币的影响。但是,花旗认为微博四季度的运营支出和净利润能维持在总收入的40.7%和37.6%。同时微博预计按固定汇率计算,四季度的总收入预计将同比增长0-3%。微博预计四季度增长放缓,可能暗示宏观经济和广告预算的收入的疲软。

  花旗将微博的目标价格定为54美元,是基于17倍2020年的非GAAP EPADS(即3.19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