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某位投资大佬可能正在“嗅探”Netflix

  金融界美股讯 曾揭露伊坎(Carl Icahn)买入惠普股票以及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投资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的分析师表示,某位投资大佬可能正在“嗅探”流媒体巨头Netflix。

  独立研究公司Gordon Haskett分析师Don Bilson表示,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似乎在第三季度增持了189万股Netflix股票,并且是为了某位激进投资者增持的。Bilson此前揭露野村证券通过期权交易帮助伊坎持有惠普股票。

  据FactSet数据,野村证券持有Netflix 0.44%的股份,而Netflix约占其全部投资组合的4.3%。

  虽然Bilson声称对可能的购买方没有特别了解,但他指出了两种可能性。首先,他怀疑是潘兴广场资本(Pershing Square Capital)的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后者最近表示正在设立新的职位。

  潘兴广场发言人称,不会对这种猜测发表评论。

  其次,伊坎也有可能。 “他在这种事上所赚不菲,他做过类似的事情。”Bilson说。几年前有报道称伊坎曾买入Netflix股票,盈利后抛售。伊坎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Bilson称,激进投资者们对Netflix首席执行官Reed Hastings评价很高,此番动作也可能仅仅是对处于低迷期的股票的投资。

  Netflix周五股价略高于293美元,远低于其52周高点385.99美元。

  Netflix对此未予置评。

关键词阅读:Netflix 伊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