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宣布将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延长至明年3月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 Holdings)周五表示,将波音737 MAX客机停飞的时间延长至2020年3月4日,同其他美国航空公司一样,推迟波音737 Max复飞至明年3月初,该机型仍在等待在今年年底前获得复飞批准。

  明年3月初,距离波音737 MAX机型被各地监管机构勒令停飞将达到接近一周年。在两起严重的空难之后,该机型自2019年3月开始被禁飞。

  波音周一表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可能在12月批准737 MAX软件修复,并在明年1月批准新的飞行员培训计划,但FAA称尚未为何时完成工作设定时间表。

  各大航空公司表示,它们至少需要在获得批准后一个月完成培训并安装修复后的软件,然后才能恢复航班飞行。

  美联航此前将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延长到至少明年1月初。根据737 MAX机型获得FAA安全批准的时间,新的复飞时间表仍有可能变动,这将导致从11月到3月初,将有超过8500个航班被取消。

  运营737 MAX的另外两家美国航空公司——美国航空集团公司(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和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Co)——上周分别宣布将取消波音公司737 Max航班的时间延长至2020年3月4日和3月5日。

关键词阅读:美联航 波音737 Max 停飞延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