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创新高大熊志更坚 明年标普目标三千点

  金融界美股讯 虽然美国股市反弹创新高,但华尔街最大的股市大熊不改前志,设定的标普500指数2020年目标比当前水平低了3%。

  瑞银集团美国股票策略负责人Francois Trahan预测,标普500指数到明年年底将达到3000点。他的2019年目标为2550点,在彭博追踪的策略师中预测点位最低。这令华尔街瞠目结舌,因为标普500指数目前在3100点附近。

  不过,他并没有动摇自己的看法。尽管最新的周期股上涨反映出人们对增长回升的信心增强,但Trahan说,经济可能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触底反弹。他对2020年每股收益的预期为170美元,低于接受调查的分析师177.40美元的平均预期。

  “随着市场从放缓向复苏过渡,来年将有两个截然不同的股市阶段,”Trahan在客户报告中写道。“标普500指数远期每股收益的下降仍然是股市近期的最大威胁。”

  对明年的预测,Trahan仍然是最悲观的。Canaccord的Tony Dwyer预测3350点,高盛的David Kostin预测3400点,花旗的Tobias Levkovich预测3300点。

  许多预测家都低估了今年的市场表现,因为货币宽松政策和国际贸易局势转好,标普500指数已飙升20%以上,创下历史新高。而在1月份的时候,他们的平均预测为2906点,比现在的股指低了约200点。

关键词阅读:美股 新高 标普 目标三千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