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将削减投资银行家的奖金并调整资本配置

  金融界美股讯 知情人士透露,在投行业务放缓的情况下,瑞信集团将削减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部门的员工奖金,并将资本重新配置向更高增长的领域。

  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说,即使第四季度收入反弹,照样可能削减奖金。几个季度的并购活动低迷、IPO屡屡搁浅、杠杆融资活动疲软——这些都是瑞信的传统优势领域——可能导致这块业务创下多年最差业绩。

  首席执行官Tidjane Thiam最近称该部门第三季度业绩不尽人意。该银行今年祸不单行,一系列交易遭遇失败或搁浅,包括瑞士再保险英国子公司Reassure计划中的首次公开募股和雪佛龙放弃竞购阿纳达科。不过,瑞信仍然是并购交易顾问的前十名,并且是沙特阿美IPO的全球协调人。

  薪酬顾问公司Johnson Associates Inc.周二的一份报告称,整个华尔街2019年的奖金都会下降;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和投资银行咨询这些领域可能会好一些,奖金可能增长5%。

关键词阅读:瑞信 削减 投资银行家 奖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