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3% 好于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商务部发布美国10月零售销售概股报告。数据显示,美国10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3%,预期增长0.2%,前值为下降0.3%。

  美国10月零售销售(除汽车)环比 0.2%,预期 0.4%,前值 -0.1%。

  美国10月零售销售(除汽车与汽油)环比 0.1%,预期 0.3%,前值 0%。

  美国10月进口价格指数同比 -3%,预期 -2.2%,前值 -1.6%修正为-2.1%。

  美国10月进口价格指数环比 -0.5%,预期 -0.2%,前值 0.2%修正为0.1%。

  美国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9,预期 6,前值 4。

  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上扬2美元。美股股指期货收窄涨幅,道指期货涨0.28%,纳指期货涨0.4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4%。

  机构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受汽车销售以及汽油价格上升的影响,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好于预期的表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消费者减少了对大件商品以及服装的购买,这可能会降低市场对假期购物季的预期。

  机构评美国进口物价数据:美国进口物价指数月率跌幅大于预期,主要因汽油产品和食品价格走低导致,表明进口价格在一段时间内可能继续受抑。这也表明尽管消费者和生产者物价在10月有所回升,但通胀可能继续保持温和。

关键词阅读:零售销售 美国商务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