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到2025年苹果广告收入将达到每年11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分析师周五表示,Apple TV+的推出及苹果进军数字服务领域,可能帮助该公司未来六年内广告收入增加逾五倍,达到每年110亿美元。

  分析师萨米克 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上调了苹果的股价目标,认为该公司可以利用每天搜索其应用商店和Safari浏览器的数百万用户来实现类似于Facebook和谷歌近年来强劲的广告增长。

  查特吉表示,苹果有潜力每年增加三分之一的广告收入,从目前的20亿美元到2025年的110亿美元。

  苹果目前没有给出广告收入的详细数据。

  在iPhone销售经历了艰难的两年之后,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强调了其服务部门增长的重要性,其中包括Apple Care和Apple Music,上个季度的收入为125.1亿美元。

  除了今年备受期待的旗舰三摄像头iPhone,该公司还在9月份推出了流媒体电视服务,以摆脱停滞不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使其收入来源多样化。

  查特吉表示:“尽管投资者正试图确定服务的下一个服务领域,但我们认为,隐藏在人们视线之外、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的,是苹果指尖上的广告机会。”

  查特吉看好这只股票并维持了对苹果的“增持”评级,目前,只有三分之一的华尔街分析师给出“持有”或更糟的评级。

关键词阅读:小摩 苹果 广告收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