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Model 3第一批即将交付

  11月15日,据多位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其预订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订单状态已更新为“准备车辆交付”。这意味着,国产Model 3即将迎来第一批吃螃蟹的用户。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首批中国产轿车已下线,即将正式开售。网友提供的订单截图显示,除了特斯拉官方公布的蓝色款,白色款和冷光银款或许也在第一批交付名单。

  在准备交付阶段,会有交付专员联系确认充电桩安装、车辆贷款等事宜;后续付款阶段,用户需在车辆到港前支付第二笔款项,在交车前支付尾款;最后是预约日期和地点,完成车辆交付。

  11月13日,工信部官网发布第32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这标志着,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式获得工信部量产许可,特斯拉上海工厂可以大规模生产Model 3了。

  特斯拉方面曾透露,预计今年年底有望进行国产Model 3的小规模交付,至于大规模交付还需等明年第一季度。

  不过,据最新报道,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对初始产量的设定相当激进,该工厂计划在2019年底生产1.74万辆Model 3。

  10月25日,特斯拉宣布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开放预订,售价35.58万元。该车型NEDC续航里程约460公里,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5.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

  配置方面,国产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标配了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具有碰撞预防、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防避、紧急车道偏离防避等主动安全功能,同时车辆还具备自动辅助转向,主动巡航控制便捷功能。

  11月7日,特斯拉官微公布了一组国产版Model 3的实拍图,图中显示国产Model 3整体造型和进口版保持一致,不过国产版Model 3尾标印有中文“特斯拉”的标识,这一点也引发网友吐槽。

  随着国产Model 3订单进入准备交付阶段,第一批吃螃蟹的网友即将诞生,新车到底香不香等拿到实车才知道,坐等网友的下一波爆料。

关键词阅读:国产 特斯拉 Model 3 交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