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及汽油库存与产量齐增施压 原油期货承压收跌

摘要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国内原油库存连续第三周增加,同时汽油供应录得七周以来首次攀升且产量创历史新高,原油期货价格承压收低。纽约原油下跌0.6%报收56.77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国内原油库存连续第三周增加,同时汽油供应录得七周以来首次攀升且产量创历史新高,原油期货价格承压收低。

  Sevens Report Research的联合主编泰勒•里奇(Tyler Richey)表示,美国国内原油生产与库存数据以及缺乏透明性的国际贸易关系前景,均对原油市场造成了负面影响,并可能使本周末的油价继续承压。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5美分,跌幅0.6%,收于56.77美元/桶。伦敦洲际交易所1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美分,跌幅0.1%,收于62.28美元/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报告称,截至11月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20万桶。库存数据因周一退伍老兵纪念日假期而推迟一天公布。

  此前接受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原油库存将增加100万桶。周三美国石油协会(API)报告称上周原油库存减少54.1万桶。EIA数据还表明美国的原油产量增加了20万桶/日,达到1280万桶/日,创历史新高。

  里奇说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报告显示,国内石油日产量增加了20万桶,达到每天1,280万桶,创历史新高。

  同时他表示:“过去一年中每周平均产量增长2.3万桶/天,而目前上游业务显然保持健康。如果这种增长速度持续到2020年,那就这意味着到明年12月,美国的石油产量将达到每天大约1400万桶,这大大高于EIA目前预测的2020年平均每天1320万桶的水平。

  EIA数据还显示,汽油供应增加了190万桶,但馏分油库存减少了250万桶。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显示,汽油和馏分油供应料分别减少170万桶和160万桶。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数据显示,自9月20日当周以来,汽油供应每周都没有增加。

  纽约商交所12月汽油期货下跌1.2%,至每加仑1.6158美元,12月取暖油期货上涨0.3%,至每加仑1.9179美元。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四公布,截至11月8日的一周,美国国内天然气供应增加了30亿立方英尺。分析师预计,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估为70亿立方英尺。12月天然气价格上涨4.7美分,至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647美元,涨幅1.8%。

  在星期四的其他新闻中,石油输出国组织把美国明年的原油产量增长预测从每天3万3千桶下调到每天150万桶。欧佩克在其月度报告中对2019年和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测与10月份的预测持平。

关键词阅读:原油 汽油 库存 产量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