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重获消费者报告背书 通用汽车排名急剧下滑

  金融界美股讯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年底可靠性报告显示,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电动汽车重新获得推荐,该公司曾被指在加大Model 3产量的同时牺牲了质量。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多个品牌被给予最差评级,而日本和韩国汽车制造商则在此次调查报告里名列前茅。

  《消费者报告》汽车版副主编乔恩-林科夫(Jon Linkov)说,“Model 3一开始有很多问题,比如油漆,车身面板,还有很多窗户都裂了,但是在他们生产这辆车的几年里,他们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

  总体而言,在最新的《消费者报告》可靠性调查中,特斯拉品牌跃升了四位。该调查基于40多万名车主的评论。今年,雷克萨斯被评为可靠性最高的品牌,马自达和丰田紧随其后。

  不过,在《消费者报告》评出的30个汽车品牌中,特斯拉仍排在倒数三分之一的位置。《消费者报告》称,特斯拉Model X是调查中最不可靠的车型之一。

  2018年4月,马斯克承认Model 3的生产延迟,部分原因是造车时过多依赖机器人。马斯克说,“是的,特斯拉的过度自动化是个错误。确切地说,是我的错。人类被低估了。”

  特斯拉表示,2019年预计将实现交付36万至40万辆汽车的目标。林科夫表示,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质量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显然特斯拉正在积极改进。

  对于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等老牌汽车制造商来说,可靠性问题往往与他们的新车首次提供的先进技术有关,比如触摸屏信息娱乐和驾驶员辅助系统。

  通用汽车四个品牌中有三个降至榜单的后10名,凯迪拉克排在最后,部分原因是其信息娱乐系统的问题。大众汽车下滑9位至第27位,其奢侈品牌奥迪下滑7位至第14位。

  别克下滑5位,排在第18位,这是通用汽车唯一一个排在中游的品牌。福特品牌的整体排名与一年前持平,为第16位。

  亚洲品牌在研究中表现最好。丰田汽车旗下的雷克萨斯豪华车系列再次摘得桂冠,丰田品牌名列第三,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排名第二。韩国现代汽车公司的劳恩斯(Genesis)豪华车品牌名列第五。

  欧洲品牌中,只有保时捷和Mini跻身前十。

关键词阅读:消费者报告 特斯拉 通用汽车 Model 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