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投资者Icahn持有4.24%惠普股份 力推与施乐交易

  金融界美股讯 激进投资者伊坎(Carl Icahn)称,持有惠普公司(HP Inc.) 4.24%的股份,价值约12亿美元。伊坎还表示,考虑到节约成本的潜力,施乐(Xerox) 和惠普的合并符合双方股东的最佳利益。

  数据显示,截至8月6日,伊坎联合公司(Icahn Associates)持有施乐公司10.85%的股份,是施乐的第二大股东。

  美国时间11月6日,惠普公司确认已经收到了施乐公司的收购要约,并将进行考虑。外媒报道称,施乐正在考虑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惠普,出价预计高于270亿美元。由于施乐的市值只有约80.7亿美元,仅为惠普约267亿美元的三分之一,这完全不是一个体量。这又将是一起蛇吞象式的收购尝试。

关键词阅读:激进投资者 Icahn 惠普股份 施乐 交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