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楠耘智更新招股书:拟募资金额降至0.9亿至1亿美元

  从美国SEC网站获悉,当地时间13日,嘉楠耘智已更新招股书,拟发行1000万股ADS,每股定价9-11美元,募资金额9000万-1.1亿美元,低于最初外界认为的2亿或4亿美元。

  天眼查显示,嘉楠耘智(Canaan)是一家专注于 “区块链” 服务器与重复计算芯片方案的创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已销往海内外多个国家及地区。从最开始基于FPGA的SH256算法到Avalon 区块链专用芯片,嘉楠耘智一直致力于重复计算芯片领域的创新。通过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嘉楠耘智将新的技术思路引入重复计算芯片的研发领域,并实现了超越,全球领先的比特币挖矿解决方案服务商Avalon母公司。

  嘉楠耘智(Canaan)此前经历过4轮融资,A股上市公司汉鼎宇佑曾参投。

关键词阅读:嘉楠耘智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