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已经四面楚歌?华尔街却不这么认为

  Netflix在流媒体大战中占据主导地位,尽管有分析人士认为,逐渐增长的资金实力雄厚的竞争对手将会削弱该公司的领先地位,但是多数人士认为,Netflix不会失去太多用户。

  美银美林分析师Nat Schindler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Netflix可能会因为新对手的出现而遭受客户流失,但这一损失幅度可能会比较有限。只有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取消Netflix的服务转投Disney+。美银美林将Netflix股票评级为买入,目标价426美元。

  迪士尼被认为是Netflix最大的对手,该公司在周二推出了Disney+,囊括了电视节目和从经典的星球大战到最新的Marvel改编电影等众多内容。另外,除了苹果公司最近推出的Apple TV+,Netflix还将很快面临来自AT&T的HBO Max和Comcast的Peacock对用户群体的争夺。

  Needham分析师Laura Martin是为数不多的预计Netflix将遭受客户大幅流失的几位Netflix分析师之一。

  他在一份报告中写到,他认为Netflix将在2020年遭受1000万订阅用户流失,除非该公司核心产品价格低于13美元。

  但大多数Netflix分析师并不担心。

  Schindler表示,他认为Netflix将继续保持电视流媒体中流砥柱的地位,该公司对于4季度用户指引非常保守。

关键词阅读:Netflix 四面楚歌 流媒体大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